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等待......

离预产10月20日,大概只有24天吧!

现在已经进入37周了,我的肚子也越来月大。尤其是上班时间,由于我必须在产假前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所以我就一直要坐在电脑前面。可是我那大肚子真是让我感到很辛苦;让我无法安静的工作。

老公也常常安慰我再忍忍,可是他真的会明白孕妇鼎着那大肚子的不便与辛苦吗???
我怀孕之后,让我感触的是-世上的妈妈真伟大。


今天例行的去做产检,医生说我的小baby很健康,要我在10月6日开始注意。因为预产期前后14天都会有生产的可能。

我的小baby,妈妈真很期待,到时候你可要和妈妈一起加油。
愿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