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难得糊涂

2月9日,这天我陪朋友和她的表姐去槟城算一整年的运程(小批)。

做小批,我们必须把自己的时辰八日告诉他;再由他打进电脑让电脑算出属于你命盘。听说那电脑系统是他找转人帮他设计的。

由于是小批,他不会告诉你太多关于你的命盘,只是注重在你今年的运程和要你小心面对相关的危机事宜!或许是太想要有小朋友了吧!我跟本没把他说的运程听进去,一心只急着问他几时我会怀孕。

他说我这人的命盘中没有"伤官"连一个"食神"也没有,他解释说伤官和食神是指孩子。随后,他说我的命盘里没有没关系但如果丈夫那有就可以了!还好从老公的命盘里看出有6个子女,而且明年就有孩子运了。

听他这么一说我也不再多想了。在淡话的过程里,他劝我别想太多,因为很多事情我都把它想的太长了好像细水那样长,他还说我这人也太直了不会转弯;但如果说我太直,有时我又有些小聪明,只是很多时候那些小聪明都帮不到我。他还要我做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不要理会其他的,最后他还送我4个字:"难得糊涂"。

我不明白他说的是指什么,可是当我想把话问明白时他却要我来做大批,那时他就会把我的整个命盘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