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看医生记!!!

看医生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新鲜吧!!!
回想起,因为担心自己不孕而去做的第一次检查!!!

从结婚到我去做第一次检查,大概才4个多月吧!会去做检查是因为计划中我是要在蜜月旅行回来后就要怀孕的,可是回来都有1个多月了也还没有消息。

记得,当天2月7日,我和朋友去了附近一间妇产中心。到了那儿已经11.45am,当我们踏进去时,在那里的人用了很惊奇的眼光看着我们可能是我的朋友看起来还很小吧!躲过人群的目光,我们走向柜台小姐向她说明来意后,她就帮我做登记然后告诉我说,医生应该会帮我做pap smear和scan腹部,要我在等待时多喝水。

大约1.00pm总算轮到我了,可是当我告诉医生我才结婚4个多月,他就笑骂我说:"我自己是医生我的太太也要整整3年才成功怀孕;你才结婚几个月未免担心得太早了吧!" 。之后,医生还是帮我做腹部检查和在我的阴道里取了些样本说是做pap smear 用的。

医生告诉我腹部里看不到有硬块应该不会有生瘤的问题;而pap smear的报告会再寄给我。临走前,医生要我如果一年后还没有怀孕才来找他更安慰我说可能我已经怀孕了也不知道,因为怀孕初期胎胚太小了所以可能scan不到。就这样我和朋友在尴尬的情况下离开了.......

***我去看医生还被嫌早?!医生有钱不赚呢?!到底是我好笑;还是医生???真搞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