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看医生记(后传)

看过医生后,晚上我就去帮朋友庆祝生日。或许是吃得太多吧,我整晚都觉得肚子很不舒服,还上了几次厕所!!!

在最后一次如厕时,我发现我的小裤裤染上些褐色,我的心情顿时很低落。因为我知道,这个月又没怀上了!真的有点失望!

第二天早上(2月8日),昨天晚上来的周期都没有了。由于不曾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开始担心不知道是否患上病;又或者是pap smear所带来的后遗症?!

但是回想起,曾经听说过怀孕初期也是会有周期出现的现象!再加上冲凉时还察觉到乳头的颜色比较深了!想着想着,我就不自觉地在那自笑起来!哈,难道我怀孕了?!可是想到离真真的周期还有几天,我也不能高兴得太早,一却都要等过了周期日才能作准

因为太过紧张,晚上临睡前我开始翻阅书本和杂志,希望从那里找到关于怀孕的特征!


pls: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1 comment:

  1. 你好。
    可以想象你想要孩子的心情。我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在期待了四个月后才到来。
    加油吧。但记得要放轻松些。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祝福你。

    ReplyDelete